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2013. Prague 美食地圖

這是今年去布拉格玩時,參考我最愛的Let's go 旅遊書以及TripAdvisor上面的排名,運用google最新的map engine lite做出的地圖。大家參考看看吧!



參考使用:

  • Neighborhood是以區域為概念。主要觀光景點都在Stare Mesto(舊城區)、Nove Mesto(新城區),以及Hradcany(城堡區)
  • Sights為一些觀光景點的位置
  • Eat in Praha則是餐廳,已經粗略地以食物種類作為區分。
這邊特別挑出幾間喜愛的店
  • Angelato:好吃的冰淇淋店,位子又極佳就在瓦茲拉夫廣場往舊城區的方向。
  • Restaurace V Cipu:在舊城廣場附近,便宜又簡單的捷克美食。
  • Kolkovna:如果從舊城區出發的話要走一小段路,價錢雖然說偏高但絕對還在可以接受範圍裏面,烤鴨也是超好吃的。
  • Rainer Maria Rilke:近查理大橋,溫馨的小店。可能要前一天先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