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機場人來人往
她總是帶著點傷感,因為沒有人肯駐足於此
在舉牌的男女和離去的班機之間,
糾結著多少喜樂哀愁

儘管老姊是回來一個月多
沒跟她聊到多少,轉眼又要回到南半球的彼方奮鬥
擁擠的世俗總是要把我們擠開,
我有我的期末考,她有她的朋友要見,
當然還有難解的房子方程式問題

笑著假裝哽咽著說:不要太想我
不會真的哭得唏哩嘩啦說不要走,
可誰說就是要用淚水和失落來證明彼此的感情?

老姊加油,我知道是你的話一定做得到,
無論是什麼問題,一定可以用你的智慧
和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我的美麗容顏解決。
想買衣服想要娛樂就多吃點沙茶羊肉炒飯,
想要愛想要交朋友記得還是要念書做報告,
如果真的真的寂寞了沉默了難過了,
MSN敲敲你的小老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