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AMSA聚會照片

GM合照1

*底下還有其他照片

好久好久不見的大家
3/24,藉著大醫杯大家比較可能聚在一起的機會,
在A11館5F的欣葉舉行了這樣的聚會。

小白依然很白痴,跟她見面又是一陣鬥嘴。
好啦其實很聰明,聰明到把湯匙上的蛋糕掉進杯子裏面。
睿華還是很可愛,聽到她要演茱麗葉真是太令我shock了!好好加油!
鈺玫還是很有氣質,
珮瑜一樣又man又悶燒,可惜她妹沒有來(「她去釣男人了。」姊姊如是說。)
常娟、澐蓁感情好得不得了,手勾手不斷的遊走在各桌之間。
還有兩位Kevin、Liz、Cindy、Leo、Victoria、Jack、Tony,
時間實在太少,沒有辦法一一聊個夠。
(希望我沒有漏數:p)

長庚的人high得不得了,叫笑聲把整個餐廳的眼光都給吸引去了。
還有好多好多不那麼熟、碰過幾次面的OC,
大家也熱鬧滾滾的聊天、照相

座席間仍然免不了最近樂生的話題。
Kevin這天才帶了一群同學去樂生參觀,
聽聞大家的狀況是冷熱不一,
有的學校動員的很熱絡,有的學校就比較沒什麼在動。


真希望有機會大家能夠多交流交流
GM的大家庭是不會散的 :)


我和恆豪~~台大的兩個GM
我和恆豪

我和奎安、志傑。這天一直跟奎安學脫線寶寶....顯出我們的宅度...
我和奎安、志傑

我和鈺玫~
我和鈺玫

我和臉大的小白
我和小白

鈺玫和常娟
鈺玫和常娟

四位美女
四位美女

我和睿華 the Juliet
我和睿華

GM合照之一
GM合照

我和小毛
我和小毛

P10103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