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外科end!!.


(連通走廊的晚霞,賴P說的是對的,真的很美)

外科結束了,在這段時間真的過得很開心。
原本直覺rule out的外科,反倒是有一點點喜歡上了。

感謝過程中遇上的很多老師、學長姐和同學。
陳晉興老師的親切teaching和笑容是胸外的一盞明燈。
黃培銘老師的一句「0分」雖然很傷也讓我迅速改變心態,縫合技巧能得老師親手教導增益許多。
胡P乾淨俐落的手法令人印象深刻,每天親自來病房寫病歷更是令人敬佩。
蔡拔深入淺出的teaching和移植的學問讓每次查房都有收穫。(要變成醫桌的指導老師了真的很棒)
何懋翔老師的靦腆笑容讓人覺得跟他的距離很近
郭孟菲老師吃飯遇到還會跟我們隨意聊天
楊sir在要離開NS的最後一天還抓緊我teaching讓人超感動
林本仁老師總是用著溫柔的嗓音為我解惑

當然還有各個CR人都很好,隨時有問題都會幫我們。
學長姐最後還都能記得我的名字我都快哭了....我只是無名小卒啊orz
特別感謝勳慈學姊和倍慈學姊,讓最後一個course變得超開心的
偶然碰到幾次洪浩雲學長,博大精深的學問真是讓人欽佩不已。

還有很多過程中的老師和學長,一路就這樣扶著我過來了。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一起run的各個同學們。
有緣還要再聚一聚啊!!

下一科,影醫放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