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2012.02.15-16 武陵農場賞櫻行速記

武陵農場的櫻花盛開

1.由於往年武陵農場賞櫻人潮塞爆,今年採取遊客總量管制手段。若非武陵農場內部住宿者,不得開車前往。詳見:武陵農場官方網站相關公告

2.如非住宿、露營、洽公、登山者,只能用一日遊的方式前往。搭車地點有台北(台北西站及市政府)、宜蘭、梨山。梨山購票處為梨山遊客中心。若於梨山住宿,可以問旅館是否能幫忙購買一日遊套票。詳見:武陵農場官方網站相關公告

經過合歡山時,有幸可遇到優美的雲海

3.交通方式:由台中市區行駛國道三號-->國道六號-->台14-->台8到達梨山,沿途經過埔里、清境農場、合歡山等地,需時約4小時。同樣路線下山約3小時。另外,由梨山搭乘巴士至武陵農場需時約一小時。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武陵農場

4.住宿:本次住宿為梨山飛燕城堡。兩間兩人房,一間$4700。附早餐,晚餐另計。房間尚可,唯早餐略差,旅館內部抽水馬達聲略大。

今年的人潮據說已比往年少了許多
5.武陵農場內部許多處可見櫻花。最大宗大概在巴士下車的遊客中心,以及茶園處。詳見武陵農場場區全區導覽圖

翠綠的茶樹,碧藍的天空以及華麗的櫻花映成美麗的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