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大佳國小(2)

愛哭的林立,給你看個東西


有沒有很懷念...
給不知道的人解釋一下。
那是去年暑假,我們半夜三四點在大佳排著晚會的魔術秀
留下來的一段珍貴影片。


回到這次的大佳隊,
另外一個讓我很感動的小朋友是柯迪元。
看起來是個酷哥,平常的時候也都晃來晃去,跟小混混四人幫在一起,
沒有再看前面舞臺上哥姊的活動。
可是有次看到他玩弄著柏勳的耳朵,口中喃喃說著:「好可愛喔!」
內心真是有股奇怪的心花朵朵開的感覺。
之後偷偷觀察,就看到迪元常常搭著柏勳的肩膀,聊些有的沒的,
彷彿像個老大哥照顧小弟一般。

在玩PK的時候,玩到沛鈜那關,
那是一個回答問題,答錯拆巧拼,然而全部的小朋友都必須站在巧拼上的一關。
結果一次答錯,迪元毫不遲疑的說要背柏勳。
就我看來,柏勳應該也是有一點重量的吧!
當下很感動...雖然不怎麼聽我的話,也笑我做早操的動作很娘,
可是是個很乖的小孩。


榮均和姿儀。
聽說是一對是嗎?看他們兩個活動時常常自己成了一個小小世界。
除了糗糗他們以外也沒有多做什麼。
榮均不怎麼愛說話,
不過也是很乖。
姿儀則是到處爬著籃球柱,像個母猴子一樣。

靖媛是個老大姊,皮膚有點黑,很有活力。
惟婷是個帥氣小女孩,留個清爽的髮型,超可愛的。
陳奕如到處抓著哥姊,逼問他「除了丁丁、迪西以外,另外兩個是誰?」
弄得哥姊哭笑不得
友仁一開始看起來很文靜,實情是皮得不得了,把嚼完的口香糖吐出來又吸回去
還有玩遊戲一馬當先的暐鈞和建豪。

最後要提一下瀅蓁。
活動的前一天,主任很嚴肅的告訴我,瀅蓁的身體有點問題,
每兩個小時左右要提醒他需不需要去換尿布,此外要提醒她多喝水。
原本很擔心的,結果活動兩天下來,看起來都還好。
瀅蓁也是很積極的參與著向日葵的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