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大佳國小(3) -心得1



其實要說的心得,在大佳的禮堂裡,都已經說完了。
老師在八點就把我們給趕走,聽小傅說很不以為然我們幹麻開感想會開得那麼晚。
被趕到了校門口,賴冠豪很拼命的跑百米去攔計程車下來載東西回總區。
很不巧的這時候老天爺又狠心地下起大雨,超級不給面子。

小傅說,死也要把感想會開完。
一行人又搬車去台大旁邊的麥當勞。
過分的麥當勞又在十一點半把我們從地下室趕走,
剩下幾個人又換到學校的農藝陳列館,一邊讓大腿給蚊子叮咬一邊把最後沒說的說完。


上面這張照片其實是東耿在開小天使小主人卡片的樣子,
看起來好台喔XD

聽著東耿在麥當勞的地下室,說起對服務的疑問,
內心其實是很感動的。
好像,看到一年前的自己,也曾經這麼走過來。

曾經也跟瑜珮小傅抱怨過,
聽他們聊著舊生的事情,都不知道他們,
很怨嘆自己那麼晚加入向日葵。
瑜珮安慰我說,
「沒關係啊!現在跟你一起出隊的這些人,才會是跟你感情最深的一群。」

的確也是這樣,林立、育承、冠豪、曉寧、小傅、會計三姐妹、宛柔、苡含、佩倩
每次看到他們,跟他們聊天,都是一件好開心好開心的事情。

看到瓅勻的文裡面說,以前聽我們舊生聊天,都覺得有隔閡。
其實我現在看著新生聊天,也有著一層薄薄的隔閡。
有一段時間,我擔心著我們這群舊生走了之後,新生出隊會是怎麼樣的。

禮拜天晚上,當我踏著雨回家,
突然之間我看到了。

我看到珮琪很high的對啊對啊
沛鈜sentimental的傢伙到處跟人串門子
可靠而穩固的宜詩,講話好笑又很有道理的東耿
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明宏,細心又貼心的心凱,
悶騷但很會帶小朋友的農哲,逐漸成長的秋豪和佑成,
很愛破音可是笑容可掬的泓逸,豪爽的氣質美女子薇,
低調的蔡依林俞青,超會跳舞的偉如,傻傻可愛的迺婷,
氣質型的溫柔大姊姊瓅勻,講起話來會激動的孟璇,
很愛ㄎㄎ,跟小朋友混得很好的琮博,不會哭花的眼線男弘義,
還有這次加進來的,
跳起舞來很動感,人又很細心的冠汝,
一開始以為不太愛說話,其實人很好的柏亨,
看著雨發呆,默默覺得一定是high咖的甯之。


你們一定會有屬於你們的回憶,
屬於你們的向日葵。
我們歡迎了你們進來這個家,
看著你們如何跟小朋友相處,如何和哥姊們相處,
如何開始有了自己的煩惱,
煩惱自己的時間分配,煩惱著服務的意義。

我開始明白,向日葵一定會繼續成長,成長得更加茁壯美麗。
因為有你們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