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義方探班

在北投的溫泉區出現了一棟金碧輝煌的建築
黃色尚在施工的布條還掛著

小朋友一樣的混亂又可愛
該死還有這麼多記得我的名字我卻不記得他們的
真教我如何是好

主任有點兇嚇到我了
熊熊地插進節目之中,說會吵到鄰居硬是要我們搬家
不過聳趴趴小豪和唱國語的台語小天后盈婕都超棒的
林家勳和珮琪的超台練舞功就別提了,笑到肚子痛,
一群小孩子跳著練舞功還跳得不亦樂乎還真是奇觀

大家好,新生好,你們都好
真的很愛這個社團,也真希望自己能夠辦出這樣的社團
月亮好圓。
小朋友依依不捨一邊在和哥姊鬼扯一邊離去
小沛我下次一定幫你寫紀念冊,that's a deal
Tacco謝謝你特別和爸求說要來看我們


還是喜歡舊的校區,儘管他有著台北是最小國小的王冠
七手八腳很不俐落的翻牆進去,
沒水沒電還有我們的回憶
你曾經在這,我曾經在這,
我們曾經也一同看過這麼圓的月亮,
或許吧?不然就在夢裡看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