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3歲

感覺是每年的習慣,
總要在自己生日的時候po篇感性文

今年生日文好少啊XDDDD
不過在Facebook和手機裡面,塞了滿滿的祝福。
這大概就是人大了,方法就不一樣....


這是個改變很多的一歲啊....
去了趟東南亞,看過了許多美景與人物,
但收穫最多的還是和no叔、玉婷、孟穎一起,
旅程上對自己的許多反省吧!

踏進了醫院,角色硬生生的從醫學生轉為醫生,
在科內與師長的相處,在門診與病房與病人的應對,
也教導了我很多東西。


曾經是那麼的單純,那麼的相信,
但回頭看看,才發現自己其實是那麼的自私與不懂事。
還有那麼多事情是我應該學的,
那些不在書本上記載,而只在人與人相處之間的事。

「你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麼?」那天阿愷問我。
這個問題,好久好久以前,我也曾面對過。
事隔多年,我還是會說,換取真心喜歡的人們的笑容,
換取你我之間,一點一滴的小小幸福。


謝謝你們,謝謝身邊仍在的這些朋友,
是你們在寒風凜冽時替我擋風。
也謝謝家人,總是給予永恆的溫暖(雖然有時候太熱了= =)。


新的一歲,
希望我今年不要再像過去一樣雜碎,而更懂得如何跟人相處,
希望能夠帶給身邊的人幸福,
第三個願望保密。


那麼....
再見了。
再見了我的22歲。
Goodbye, my salad day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