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建中遊

今天難得下午沒事,pota又說要回建中修他那帥帥的小平頭,
回想昨天歐陽回建中,碰到了幾位老師和clodia,
於是就跟著pota回建中一趟。

說來好笑,以前回建中找老師都得要跟守衛囉哩叭唆一下,
這次跟pota進去,只說了一聲「我們要去樓下剪頭髮」,
警衛也就放我們進去了。
大概看我們臉也不像是壞人吧:p

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往特教組,
路上還被一個學弟踢球踢中屁股(好痛),不過有道歉我原諒他。
沒見著clodia,旁邊的人說是去開會了(大忙人!),只得留了張紙條。

也沒見到翠華姐,只碰到了怡君老師,
老師說現在正在帶325,當初帶完我們之後休息了兩年帶小朋友,
又回來教25,26班。
老師記性奇佳,一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五年級了,
拍拍我的肩膀說我會當一個好醫生的(希望如此)。

妙妙老師也沒見著,不知現在搬去哪裡了,
太臨時來找了,果然碰運氣不太行。
建中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除了偶爾見到留長髮的學弟之外。
有機會再回去一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