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0508-0509 Amsterdam

(在從IJburg的超市回Zeeburg的路上,過橋,極佳的天氣讓人忍不住拍了一張。)

禮拜六在市中心玩了一天,禮拜天是待在家裡寫論文的日子。除了下午去了超市添購最後一次的食材,其他時間都在電腦前面奮鬥。

--
禮拜一Piter前往Paris與製造病毒的公司(別想歪,是基因治療用的)討論,而我早上十點到十二點跟住宿管理員約了要做初步的檢查,在這邊要離開前的check-out也是挺麻煩的。

上次跟黑人大叔的交涉,感覺不是很好,寄給他的信寫得文情並茂,回信卻就簡單一句話。這次問他宿舍檢查的事情,回信就直接把結束住宿的合約寄給我,在配服他的效率的同時也有些傻眼,再寫信問他一些相關事項,他就直接回我「I’ll tell you when I meet you on Monday。(我禮拜一跟你見面再說)。」

結果證明,黑人大叔其實人很好,只是非常的實用主義,做事講求效率,回信達到目的就好了也不求能夠讓住宿人覺得貼心。檢查相當簡單,就繞了屋子一圈,點一點家具有沒有少,牆壁有沒有被撞破一個洞(別笑!我廁所的門還真的給前一位學生撞破了一個洞,大叔無奈的表示請人來修已經兩個月了,一點動靜都沒有。)談妥最後退鑰匙和退墊金的事情後,就算檢查完畢。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十二點了,乾脆就不去AMC,待在家裡繼續做報告。

(今日晚餐亮點:沙嗲雞豬雙拼!!沙嗲醬很犯規,幾乎沾什麼都好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