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0511 The Day of Final Report



報告完畢!

阿Po和孟穎還特別來聽我們報告,可惜今天有點緊張,報告得不是非常順暢。報告這種東西,真的要多訓練,但同時也要把台下的觀眾當成一切都不知道來講。有時練了幾十遍的東西,上台報告忽然覺得這些東西很簡單,開始跳過投影片,反而會讓整個報告變得很不順。

(華哥看起來超專業)

不過還算順利。畢竟台下主要是一群老師們,老師們有興趣的當然是結果,在那部分多和我們討論了一會,其他都還好。

我放了最後一張投影片,感謝各個老師、研究員及研究生在這個過程中給我們的諸多幫助。「Hope we didn’t mess up too much!」聞言,大家都笑了起來。

口頭報告完,還有書面報告要交。另外也有校外評估表必須給Piter。為此,再次拜訪Joseph。Joseph剛剛感冒,聽得出濃厚的鼻音和沙啞。她說去年的交換學生有自己拿評估表來,令我們訝異不已,因台大放在網站上面的就只有給臨床交換的,而不是實驗室交換。不過Joseph要我們不必擔心,「每年AMC都有無數個交換學生來來往往,這種東西我們很多,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為你們量身打造一份了。」

那就放心交給她了!回到宿舍,繼續生我們的書面報告,明天可要交給Piter。

沒有留言: